珍貴舊照曝光!看萊恩雷諾斯首次穿上「死侍」緊身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上映還不到兩個星期,【死侍2】已經在全球創下近5億美金的亮麗票房!而一手將死侍一角搬上大銀幕的幕前幕後推手萊恩雷諾斯,也特地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當年自己首度穿上「死侍」緊身衣的歷史一刻。

  這是2015年,雷諾斯尚未與「死侍」這個角色畫上等號的年代。他也在這兩張珍貴回憶照底下半開玩笑地表示,當年這件衣服比現在乾淨許多了,自己也是。其實也難怪雷諾斯會如此感概,畢竟當年穿上這套緊身衣時,他們還在極力爭取電影公司放行限制級【死侍】的企畫,對他們來說,拍攝【死侍】的機會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因此也不難想像,當時身穿這套緊身衣的雷諾斯的內心有多忐忑不安。

©Fox, Marvel Comics

  如今,3年過去了,雷諾斯憑著「死侍」一角爆紅全世界,現在一提到「死侍」這位漫畫超級英雄角色,大家絕對不做第二人想;而在推出兩集系列作品之後,儘管雷諾斯曾公開表示【死侍】系列沒有第三集,但至少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雷諾斯的「死侍」還會繼續在【X特攻隊】中現身。至於【死侍3】,照以往電影公司對旗下賣座品牌積極推進的策略來看,應該不至於完全無望,除非是雷諾斯本人沒有意願再演出此角!

<雷文>!【死侍2】的反派「紅坦克」原來是「他」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