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死侍2】的客串大咖原來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死侍2】傳出在補拍期間找來了某個A咖演員客串,現在,外界似乎對於這位演員的身分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Fox, Marvel Comics

  根據MCU Comic are reporting的報導,布萊德彼特將會在【死侍2】中客串演出。至於他到底飾演哪個角色?報導中指出,布萊德彼特應該是演出片中擁有隱形超能力的「X特攻隊」成員-Vanisher。儘管這個角色在漫畫中並沒有隱形的能力,不過根據過往的經驗來看,電影公司還是能夠在電影版本上賜給角色全新的超能力。

©Fox, Marvel Comics

  報導中也指出,電影劇情進行到某個時間點時,Vanisher將會短暫露出真面目。如果真如MCU Comic are reporting所報導的,那麼屆時粉絲將會在【死侍2】中看到布萊德彼特露臉。至於他的客串時間會有多久?報導中則是沒有說明,不過看起來極有可能是一閃而過的鏡頭,粉絲們可得好好留意這顆彩蛋啊!

原來喬許布洛林加入【死侍2】都是「它」的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