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原來【死侍2】預告中的小屁孩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死侍2】再推出30秒新預告,儘管這支預告是將之前預告中的畫面重新剪輯,但卻被粉絲發現一個新亮點-死侍管之前預告中那位神祕小屁孩叫「羅素」。現在,熟悉漫畫的粉絲則是大膽猜測,朱利安丹尼森飾演的羅素,十之八九應該就是漫畫中的變種人「火拳」羅素柯林斯。

©Fox, Marvel Comics

  「火拳」羅素柯林斯是由鮑伯萊頓與傑克森葛斯所創作,第一次出現在漫畫中是在1986年二月的《X特攻隊》第一期。這個角色從小由他的叔叔撫養長大,16歲加入美國海軍之後意外發現自己的變種超能力;柯林斯輾轉於不同的團隊,包括新變種人、Acolytes以及變種人解放前線等。而從預告中羅素柯林斯擁有火的超能力來看,這個推論應該是正確無誤。

©Fox, Marvel Comics

  從預告中也可以看出,連結死侍與機堡的重要關鍵,正是羅素這個角色。而片中最大的謎團則是,到底是誰僱請機堡追殺羅素?以及死侍又為何要保護這個小屁孩?【死侍2】預定5月15日在台上映。

亮點在這!解析【死侍2】全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