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搞笑慶祝【死侍】試拍帶洩密5週年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當年到底是誰曝光了【死侍】的試拍帶才讓【惡棍英雄:死侍】有機會在大銀幕上推出?今年這個謎團已經來到了第五年,正如去年萊恩雷諾斯也曾分享的洩密四週年貼文,今年這位惡搞英雄再度昭告天下,他還在努力偵查中,希望能找出讓他有今天成就的幕後藏鏡人!

  在這張五週年洩密紀念圖上,我們可以看到雷諾斯在一張軟木板上標出了可能線索與關係,單是這張圖就夠粉絲們花上一段時間尋找當中的有趣彩蛋了。在圖中,牆上有著以紅線連結的各個推理線索,上面則是貼上多位粉絲也熟悉的名人,包括小勞勃道尼、休傑克曼、雷諾斯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以及貝蒂懷特…等人;貼文上則是寫了:調查進入第五年,或者用我的說法是第五階段。重點是,我愛陰謀論故事。

Credit: @Ryan Reynolds

  「第五階段」的用詞當然是刻意要讓大家聯想到漫威的MCU第五階段。MCU第五階段的第一部作品將會接力於2021年11月上映的第四階段壓軸作【雷神索爾4】之後推出。當然了,雷諾斯向來惡搞是無極限,這則貼文還是開玩笑的成份居多,不過雖然是玩笑話,但也可以看到雷諾斯有多希望漫威影業高層能把「死侍」電影排進第五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