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翻你的英雄觀!【死侍2】揪團組「X特攻隊」

福斯影業   

 【死侍2】在續集依舊不改白爛作風,從惡搞世界名作的前導電影海報到「濕上加濕」的特製預告,根本可說是十足釣盡了影迷們的胃口!最近這位英雄終於釋出了「滿滿的誠意」,長達三分鐘的最新加料版預告中,總算看出了他骨子裡果然還是隱藏著超級英雄的血液!

 不但首度揭露了與新角色「機堡」喬許布洛林與「多米諾」薩琪彼茲的精彩片段,並大組「X特攻隊」之外,死侍本人更是「不辱使命」地持續來回穿梭電影與現實生活之間,上一秒才坐上X教授的輪椅,下一秒便開口大嗆「老婆」布萊克萊弗利所主演的電影【牛仔褲的夏天】是色情片。

 【死侍2】除了萊恩雷諾斯再次回鍋演出外,更加入了新角色「多米諾」薩琪彼茲與「機堡」喬許布洛林,而首集中的重要靈魂配角們,包括「青少年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鋼人」、「盲婦愛兒」萊絲莉厄格絲「凡妮莎」莫蓮娜巴卡琳,以及「阿杜」卡蘭索尼也皆再度回歸影史最大尾英雄的最新續作。【死侍2】5月16日搶先全球上映!


亮點在這!解析【死侍2】全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