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七傷拳概念還是賺到了?克里斯漢斯沃自願客串【死侍3】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克里斯漢斯沃在接受BBC Radio 1訪問時,被問到了一個相當有趣的問題:是否有意願再繼續演出6年的「雷神索爾」?這樣一來就可以打破休傑克曼演了16年的「金鋼狼」所創下的紀錄。

©Disney/Marvel Comics

主持人接著表示,傑克曼很有可能還會在未來的MCU【死侍3】(暫譯)中回歸角色繼續插花客串。對此,搞笑起來毫不遜於漫威嘴砲超級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的漢斯沃,則是發揮了從【雷神索爾3、4】編導塔伊加維迪提身上學來的即興機智與幽默:

©Fox/Marvel Comics

「我或許會打幾通電話好確保(休傑克曼不會現身【死侍3】)這件事⋯我甚至願意頂替上陣去客串【死侍3】!」漢斯沃搞笑的“犧牲自我”提議,雖然讓無辜的「死侍」躺著中槍,但對“怎樣都算賺到的”粉絲們來說,這個跨片提案根本太“划算”;要是連傑克曼的「金鋼狼」也一同現身,那就更完美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