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透露【死侍3】為何遲遲沒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話說迪士尼正式收購福斯也好長一段時間了,不過至今依然沒有傳出關於萊恩雷諾斯【死侍】系列第3集的任何正式進度,而這也讓系列粉絲更加擔心這位限制級嘴砲超級英雄搞不好真的無法在普級當道的迪士尼走出一條活路。

© 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不過,顯然「死侍」萊恩雷諾斯並不認為迪士尼的普級友善環境是阻礙【死侍3】發展的主要原因!近日,雷諾斯突然在推特上分享一支短片,同時並貼文:「這就是為什麼下一部【死侍】需要花這麼長時間的原因。我們仍然在解謎中。外流週年快樂!」

©Vancityreynolds/Instagram

沒錯,顯然我們又再度被這位玩笑說到讓人分不清楚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的嘴砲英雄給晃點了。原來雷諾斯發佈貼文的日期正是5年前【惡棍英雄:死侍】片段外流至社群媒體的“週年紀念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