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編劇證實漫威影業將延續系列R級作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當初漫威併購福斯時,粉絲們最擔心的就是迪士尼的闔家歡普級電影原則將會活生生扼殺掉原隸屬於福斯體系的限制級系列像是【死侍】以及其他X戰警角色的未來發展,而當中最受外界關注的,當然就是萊恩雷諾斯的嘴砲英雄「死侍」,不過現在看來粉絲之前的擔憂應該是多餘的了。

©Fox, Marvel Comic

  根據【死侍】共同編劇保羅威尼克接受娛樂週刊訪問的說法:「我們一直與萊恩保持連絡…我想公司的說法與實情是我們都還在努力中。漫威已經承諾要讓我們繼續發展限制級的【死侍】宇宙,同時我們也希望他們能讓我們稍稍轉向MCU,並且可以加入那個電影宇宙。我們和萊恩都覺得這絕對會是個正確且很棒的點子…」

vancityreynolds/Instagram

  近日,萊恩雷諾斯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前往漫威影業開會一事,儘管雷諾斯沒有提到雙方是否曾就「死侍」轉戰迪士尼/漫威影業旗下的未來發展方向進行討論,但單是看到雷諾斯這張與漫威影業LOGO的合照,就足以令粉絲們對於雙方合作的想像空間以及期待值無限攀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