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毛看得一清二楚!【惡棍英雄:死侍】將發行4K UHD一刀未剪版

得利影視   

得利影視與二十世紀福斯家庭娛樂公司共同宣布,繼【即刻救援】史上最強老爸系列後,再造所向披敵又夭壽性感的漫威靠北英雄【惡棍英雄:死侍】正式推出藍光及DVD。

更屌的是這次也是台灣首次發行全新規格4K ULTRA HD高畫質藍光且支援HDR (高動態範圍),簡稱UHD。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英文片名:Deadpool)改編自漫威漫畫,也是X戰警系列第八部電影,2016農曆春節檔期上映,全台票房累計衝破5億佳績。死侍過著以懲兇鬥狠為樂的日子、獲得加速自我療癒的能力、慘遭毀容的不堪經歷、愛穿紅色緊身衣的怪癖,和誓死必報的血海深仇。

導演是收太多錢的工具人提姆米勒,加上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萊恩雷諾斯、火辣的莫蓮娜芭卡琳等人主演。【惡棍英雄:死侍】是部迷死人不償命(特殊質感外包裝),卻又曲折離奇,加上一堆該死的敵人,當然還有酷炫動作(特別收錄),還有不斷高潮的夜晚 (刪減畫面)!得利影視共發行三個版本【惡棍英雄:死侍】UHD+BD限定版、藍光版、及DVD 單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