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Instagram   

  想不到送什麼禮物給心愛的另一半?學學時尚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吧!布蕾克的老公萊恩雷諾斯將在【惡棍英雄:死侍】扮演「死侍」,而布蕾克也發揮了小巧思,製作了一個特別的禮物為老公帶來祝福。

  「布蕾克萊芙莉送了一個禮物給我,」萊恩雷諾斯在個人Instagram上PO文,照片上是一隻用羊毛氈作成的Q版「死侍」玩偶,坐騎是一隻白色的獨角獸,模樣相當討喜可愛。「沒什麼比用羊毛氈做的死侍,騎著獨角獸,手裡還拿著墨西哥捲餅更能表達愛意了對吧?」萊恩雷諾斯說道。

  【惡棍英雄:死侍】之前在聖誕節釋出最新預告,改編自漫威漫畫,劇情描述身為前特種部隊成員的傭兵的韋德威爾遜,為了活命接受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非法實驗性手術,手術結果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成為了「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電影預計在2016年2月10日於台正式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年末一定要這麼瘋狂嘛?最近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