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屌也最嘴砲!【惡棍英雄:死侍】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聖誕節最大驚喜來了!二十世紀福斯在今日公開【惡棍英雄:死侍】第2支普級及限制級預告,死侍再次發揮嘴賤無人能及的能力,一開場就再次宣告:「這可不是一般你想像的超級英雄電影!」

  改編自漫威漫畫,【惡棍英雄:死侍】劇情描述身為前特種部隊成員的傭兵的韋德威爾遜,為了活命接受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非法實驗性手術,手術結果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成為了「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惡棍英雄:死侍】由提姆米勒執導,萊恩雷諾斯(飾演死侍)、托德約瑟夫米勒(飾演Weasel)、吉娜卡拉諾(飾演星塵)、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飾演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莫雷娜巴卡琳(飾演模仿貓)及艾德斯克林(飾演Ajax)共同演出。另外,萊恩雷諾斯曾經表示希望「金鋼狼」休傑克曼能客串演出,但是這項傳聞至今尚未獲得證實。【惡棍英雄:死侍】預計在2016年2月10日於台正式上映。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年末一定要這麼瘋狂嘛?最近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