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3】確定沒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儘管近期關於【死侍3】的報導都傾向不樂觀-不僅主角兼製片的萊恩雷諾斯曾說過還沒有任何關於【死侍3】的拍攝規劃,加上目前已宣布的兩部系列作品【X特攻隊】與適合闔家觀賞的【死侍2】普級版【Once Upon a Deadpool】,在在都讓【死侍3】顯得遙遙無期。

©Fox, Marvel Comics

  不過,如果未來這部片要開拍,那麼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他」將不會重返系列新作。在前兩集飾演「死侍」好友-酒吧老闆黃鼠狼的T.J.米勒,近日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時,被問到關於【死侍3】的詳細情況,不料這位演員一看到問題立刻秒回:「我不在那部片裡,再見!」

©Fox, Marvel Comics

  其實外界對於米勒無法回歸【死侍3】並不感到意外,早在第二集推出之前,米勒就因為性騷疑雲而差點被剪掉第二集的演出;儘管當時劇組人員力挺,但雪上加霜的是,之後米勒又發生喝醉酒謊報美國通勤火車有炸彈的醜聞,如果最後罪名成立,他甚至必須面臨最高5年的徒刑。

©Fox, Marvel Comics

  當然了,截至目前為止【死侍3】連個影都沒有,就算是【X特攻隊】一片也是處於只聞樓梯響的階段,就連本片導演德魯古達德似乎也無法說清楚電影的相關進度,不過,至少我們現在可以確定第三集絕對看不到「黃鼠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