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尺寸」的確是有影響的,不信?那就讓電影主角親自開口跟你說。

  預計在美國時間12月25日推出第2支完整版預告的【惡棍英雄:死侍】,在今日搶先推出另一支影片,「死侍」再度打破第4道牆,告訴觀眾怎麼選擇影廳。

  在30秒的宣傳影片中,死侍拿出一個正常大小跟一個巨無霸款墨西哥捲餅做比較,比喻傳統影廳跟IMAX的差別,「嗨,死侍在這裡有很重要的大眾服務公告。這是你的大腦(正常尺寸),這是你看IMAX版時的大腦(巨無霸尺寸)!越大越好,對吧?」死侍告訴觀眾。

  除了這支宣傳影片之外,演員萊恩雷諾斯前陣子還公開了一張劇本稿,而「死侍」本人也再次"跨出大銀幕"在劇本上加上許多「死侍」特友的嘴砲式備註跟塗鴉。

  本片由提姆米勒執導,萊恩雷諾斯、托德約瑟夫米勒、莫雷娜巴卡琳、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主演,【惡棍英雄:死侍】預計在2016年2月10日於台正式上映。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死侍」又亂入啦!嘴砲英雄的感恩節怎麼過?

死侍惡搞再添一樁!裝娘賣萌「啾咪」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