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觀眾看到我們無所顧忌地跨越界線 ─專訪【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改編自漫威漫畫最獨樹一格的反英雄人物,【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講述了韋德威爾遜這位轉職為傭兵的前特種部隊探員的故事,在經歷了一次惡毒實驗之後,他的臉被毀容,也讓他獲得了加速復原的能力,從此轉變為死侍這個身份。靠著他的嶄新能力,以及黑暗扭曲的幽默感,死侍開始獵殺那些幾乎摧毀他人生的兇手。

  法比安尼謝薩和羅伯萊菲爾創造死侍時,給了他一種不像超級英雄的態度。喜歡嘲諷那些假道學的英雄與反派,既使對方在漫威其他漫畫中紅透半邊天,死侍總是喜歡那些前衛的笑話,而且打破第四面牆跟觀眾溝通。

  【惡棍英雄:死侍】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刀鋒戰士3】、【陰宅】、【愛情限時簽】、【綠光戰警】)演出並擔任製作人,從這部電影的製作期開始便深入參與,包括跟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和編劇雷特瑞斯(Rhett Reese)以及保羅沃尼克(Paul Wernick)進行腦力激盪。

  「萊恩有著絕妙的幽默感,迅速而敏銳,這個角色真的滲透進他身體。」瑞斯說。「他有點像是我們的『死侍警察』,每當我們有些走調,或是寫起來的感覺不對,萊恩就會說『我覺得這樣不太像死侍。』,我們知道他是最佳的權威人士,因為萊恩瞭解並且深愛這個漫畫,他完全懂得死侍如何講話還有他的幽默感。」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