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女性,可以放開一切真的很有趣 ─【惡棍英雄:死侍】莫雷娜巴卡琳訪問

世界娛樂中心   

  出生於巴西的莫雷娜巴卡琳(Morena Baccarin),擁有部份義大利血統,她的母親與舅舅都是演員,父親是記者,10歲時全家搬到紐約,她曾進入拉瓜地亞音樂表演藝術高中以及茱莉亞學院就讀。她在2002年受到電視製片/編劇/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注意而參加科幻影集「螢火蟲」(Firefly)的演出,之後還在影集「V星入侵」(V)中飾演安娜、在金球獎與艾美獎得獎影集「反恐危機」(Homeland)中飾演潔西卡布羅迪,並以此角獲得艾美獎提名,目前則在以蝙蝠俠漫畫為藍本的影集「萬惡高譚市」(Gotham)中飾演萊絲莉湯普金斯醫師。

  在大銀幕方面,她曾在電視影集改編的電影【衝出寧靜號】(Serenity)中飾演伊納拉,最近參與了瑪莉莎麥卡錫主演的【麻辣賤諜】(Spy),飾演卡倫沃克,一個麥卡錫夢想成為的超完美特務。

  在根據漫威漫畫人物所改編的新片【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中,巴卡琳飾演凡妮莎卡萊賽爾(Vanessa Carlysle),曾經當過妓女,遇見萊恩雷諾斯所飾演的傭兵韋德威爾遜(也就是後來的死侍)後兩人相戀。當韋德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末期,接受改造金剛狼的組織「X武器」的實驗計畫後,這個實驗讓韋德擁有傷口痊癒的能力,也讓他永久毀容,變得瘋瘋癲癲,導致兩人分手。

顛覆一般的英雄救美

Q: 你怎麼得到這個角色?
A: 我去試鏡得來的,只是一些側拍,因為他們沒有立刻給我劇本。我見了導演,我們一拍即合,那時候我才讀到劇本,而且非常慶幸劇本很棒(笑)。

Q: 這部電影表現出一種對影視的獨特概念與比喻。那是吸引你的元素嗎?
A: 沒錯。它玩弄每一種傳統。我們打破第四道牆,我們不在意會得罪誰。他們在現場想到的笑話讓我覺得:「老天,我們真的可以講這些嗎?」,然後他們說:「就是這樣。」參與這部電影真的非常有趣,我不需要調整自己,或擔心自己在做什麼。身為一名女性,不需要考慮:「我必須要行為得體,或符合某種形象。」可以放開一切真的很有趣。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