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揭露前幾集【哈利波特】小秘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這些年來,儘管電影系列已經完美畫下句點,但原著作家JK羅琳卻是持續在社群媒體上曝光更多的霍格華茲小祕密。不過這都比不上「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近日在接受訪問時所揭露的這個小秘密來得令粉絲好奇與驚訝!

©Warner Bros.

  話說當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開拍時(約莫在2000年),片中三位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斯夫、艾瑪華森以及魯伯特葛林三人以及其他童星演員都還只是11歲左右的小朋友,熟悉這個年齡層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最常面臨到一個成長尷尬期的小問題-牙齒脫落的換牙期。為了讓電影畫面能夠完美連戲,劇組於是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請人預先打模製作出主要童星的道具牙齒,只要他們掉了哪顆牙齒,就可以立馬補上去!

©Warner Bros.

  雷德克里夫補充說明:「因為整個片場擠滿了10歲左右的小孩子…所以他們必須事先替所有主要童星打齒模。」的確,這完全有道理,怎麼我們從來沒想到這一點?雖然畫面有點難以想像,不過這個幕後小花絮還真的是讓外界得以進一步窺視電影製作的幕後真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