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宣告步下漫威電影宇宙舞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過去10年來,葛妮絲派特洛最為人所熟知的電影角色莫過於漫威電影宇宙的「小辣椒」-鋼鐵人的秘書與情人。不過,近日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派特洛卻是語出驚人地表示,在今年4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推出之後,自己的小辣椒將會從漫威電影宇宙退休。

©Disney /Marvel Comics

  「我的意思是,我這個年紀再穿超人裝似乎有點太老了,再加上這個時間點,」46歲的派特洛坦言,「我覺得自己能加入MCU真的是非常幸運…拍攝【鋼鐵人】真的是個非常美麗的經驗,之後還看著這部片成為粉絲心目中的重要作品。」儘管派特洛不認為自己接下來還會演出MCU其他續作,不過她也不排斥偶爾回娘家客串演出,「當然了,如果他們跟我說:『妳能夠回來一天客串演出嗎?』只要他們需要我,我永遠在那裡。」

©Disney /Marvel Comics

  派特洛近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她一手創立的生活品牌Goop,近日因奧斯卡特別報導而接受Variety訪問時,也談及了20年前自己以【莎翁情史】一片封后一事,「我認為這20年來整個演藝圈的環境以及電影都有了極大的轉變,我不認為以前我拍的那些電影現在還會有人想拍。」儘管現在早已成為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天下,但派特洛倒是覺得這沒什麼不好,「只要它們也是很棒的電影,那又有何不可?我說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