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布麗拉森在【終局之戰】的造型跟【驚奇隊長】差那麼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驚奇隊長】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告的粉絲們,肯定都會注意到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造型似乎差很大,不只是頭髮的長度與髮型的設計,就連臉部的化妝也明顯比【驚奇隊長】來得濃艷些。到底為什麼要讓這個角色的妝髮前後差這麼大?現在,系列導演喬羅素終於對外做出解釋了:

【驚奇隊長】©Disney /Marvel Comics

  「她是在拍攝【驚奇隊長】之前就已經先拍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我認為當時她正在試驗這個角色,而那些都是她和她的妝髮團隊所做的決定。我想,當她開始對這個角色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之後,尤其是她開始拍攝角色獨立電影之後,她也開始做出不同的選擇,而身為一名藝術家,她的確有權利做出任何她想做的決定。」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Disney /Marvel Comics

  原來布麗拉森第一次演出「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這個角色是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而不是【驚奇隊長】,也就是說,整個MCU的拍攝時間表才是影響這個角色的妝髮設計-因為【無限之戰】以及【終局之戰】採用的是背靠背的連續拍攝作業方式,所以反倒是搶在角色獨立電影拍攝之前就已經先拍好了【終局之戰】的戲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