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談「後MCU時期」的人生規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2011年在【美國隊長】中飾演「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以來,克里斯伊凡8年間持續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多次飾演這個門柱男神角色,而早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之前,伊凡就已經不只一次對外表示本片將是他最後一次飾演「美國隊長」,也就是說,此役之後他將高掛盾牌、離開MCU。

©Disney /Marvel Comics

  8年來伊凡將這個正義感十足的人肉道德指標角色詮釋得有血有肉又性感無比,如今隨著【終局之戰】的開打,他的職業生涯與人生規畫也正式踏入後MCU時代。就算全球粉絲再怎麼不捨,但這終究是他的選擇。而談到所謂的後MCU時代,克里斯伊凡顯然早已有了自己的規畫:「我真的很想要孩子。是真的。我喜歡平凡的居家生活。我想要一個老婆,我想要一群孩子。我喜歡慶典。我想要刻南瓜、裝飾聖誕樹之類的節慶活動。」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Men's Journal的封面人物專訪時,伊凡這樣描繪他所嚮往的未來日常。很明顯地,大部分的人最想知道的還是克里斯伊凡在【終局之戰】之後的演藝生涯規畫,不過這畢竟是價值好幾百萬以上的問題。在結束了與漫威影業多年來的多部片約之後,現在的克里斯伊凡終於可以過過悠閒自在的生活,不用每幾年就得回到漫威於亞特蘭大的攝影棚拍攝新作。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伊凡並沒有詳細說明演藝生涯的規畫,但目前看來已經有好幾部電影等著他。除了當演員,伊凡過去也不只一次對外透露自己往幕後發展的興趣,甚至還交出了導演處女作【紐約愛未眠】。不過,從他對未來的憧憬來看,我們這位「美國隊長」眼下最重視的,應該是更個人的私領域;講得更明白些,就是想要安定下來、建立一個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