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有趣小事實!【終局之戰】這個動物角色並非CGI打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要說【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恢復世界原狀並且帶回所有被消失的生命體的最大功臣,可能每個人心中的想法不盡相同,不過大家幾乎都忽略了一個扮演最關鍵的角色,就是那隻“意外”將「蟻人」史考特朗恩從量子領域解救出來的英雄老鼠!

©Disney /Marvel Comics

  相信看過電影的人絕大部分應該都會以為這隻米奇一定是電腦動畫繪製而成的CGI角色,不過根據本片視覺特效監製珍安德達爾的說法,原來我們看到的那隻英雄米奇根本就是隻如假包換的老鼠動物演員:「那不是一隻數位老鼠…那實際上是一隻真正的老鼠,我不知道牠的名字,不過牠當時確實在那裡(演出這場戲)。」

©Disney /Marvel Comics

  現在的觀眾對於電影中的電腦動畫特效早已是見怪不怪,看到基本上不太可能會出現在現實世界的畫面,腦袋就會自動將它歸類到CGI;也因此外界才會對於電影中的關鍵英雄米奇居然是由一隻訓練有素的動物演員實際演出這場戲的這個有趣事實感到驚訝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