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著手發展「鷹眼」角色獨立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曾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演技派動作男星傑瑞米雷納,近年來以MCU「鷹眼」一角深受粉絲喜愛,現在又傳出這位男星未來將繼大銀幕的MCU舞台之後、再跨界到小螢幕主演「鷹眼」角色獨立限制影集的好消息,並且這齣限制影集將會在迪士尼即將推出的影音串流頻道Disney+中首播。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Variety獨家報導,迪士尼即將推出的影音串流頻道Disney+,已經正式著手企劃這齣由雷納主演的神盾局神射手「鷹眼」角色獨立限制影集。據了解,影集劇情主線將以克林特巴頓將「鷹眼」傳承給新超級英雄凱特畢夏普的過程。畢夏普在漫畫中傳承了巴頓的「鷹眼」衣缽,她同時也是知名的「少年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不過這項消息至今尚未獲得迪士尼、漫威以及雷納經紀人的正式回應。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納自從2012年客串【雷神索爾】以來,陸續演出包括【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以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等MCU作品。在睽違三年之後,雷納也將帶著全新身分「浪人」回歸【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除了MCU「鷹眼」一角廣為影迷所熟知,雷納還曾以【危機倒數】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其他主要代表作還有【竊盜城】、【瞞天大佈局】、【女巫獵人】以及【極地追擊】等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