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中柯柏的圖騰不是陀螺而是?你不知道的電影有趣小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Pictures

一部電影精彩的部分,就是不論多少年後,仍會被拿出來討論,除了電影本身的看頭以外,其實電影幕前幕後的一些小細節更為粉絲們津津樂道。

© Warner Bros. Pictures

1.「迴旋鏢隊長」出現在【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在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警局場景中可以看到,「小丑女」哈莉奎茵後方牆上有張熟悉的面孔。「小丑女」甚至指著這位前隊友「迴旋鏢隊長」的通緝單說:「嘿!我認識這個傢伙!」

© Lionsgate Films

2.【鋒迴路轉】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比飾演其母親的女星更年長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在【鋒迴路轉】(Knives Out)出場畫面不多,相較之下,在電影中演其母親的K卡倫占更重的戲份。但現實中,K卡倫的年紀著實比90歲的普拉瑪小6歲。

© Paramount Pictures

3.【無限之戰】和【終局之戰】的「紅骷髏」都不是雨果威明
首度在【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現身的反派「紅骷髏」由雨果威明飾演,該角色在【美國隊長】片尾中被傳送的未知空間。讓許多粉絲沒想到,直至【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後,粉絲們才知道原來「紅骷髏」成為「靈魂寶石」的引路人。

© Disney, Marvel Studio

不僅如此,【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紅骷髏」也並非雨果威明回鍋演出,而是換成了羅斯馬奎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