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中國票房將拯救卡麥隆與中國政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詹姆斯卡麥隆的【阿凡達:水之道】在全球市場的表現如何,可能會決定2022年好萊塢電影的總體表現,會以漂亮收場,抑或是扼腕地結束這起起伏伏的一年。但無論結果如何,外媒FORTUNE表示,【阿凡達2】將有助於修補中國政府和人民之間的劍拔弩張的關係。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2009年【阿凡達】在全球賣出破29億美金的票房,北美以外的國際市場共獲得了約21.3億美元,其中約2.65億美元的票房來自於中國觀眾。近日中國政府表示將放寬疫情封控的限制,加上【阿凡達2】確定能在中國上映,儘管放寬的細節都模稜兩可,但無疑使【阿凡達2】票房收益大進補。而對於中國的【阿凡達】粉絲而言,這可能是一項普天同慶的消息,外媒FORTUNE表示,由於斷斷續續的封控措施,讓許多中國影迷近日要求「觀影自由」,並且不斷地在中國社群媒體上發出「我想看電影」的標語,並將之視為恢復日常生活的指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