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兩位偶像男星當年差一點主演【阿凡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億萬票房編導詹姆斯卡麥隆的【阿凡達】自2009年推出以來,至今仍以27.88億美金穩居全球影史票房冠軍寶座。現在大家當然都知道電影男主角是澳洲肌肉男星山姆沃辛頓,不過原來當年編導卡麥隆心中其實還有兩個人選,他們分別是克里斯伊凡與查寧泰坦。在接受Empire Podcast訪問時,卡麥隆談起當年海選電影男主角的過程時,意外曝光了這個陳年內幕:

©Disney /Marvel Comics

  「克里斯伊凡與山姆以及查寧泰坦,這三人就是我的選擇。我真的很喜歡查寧的演法,也喜歡克里斯的詮釋,這兩人都很棒。不過山姆的聲音有種特質,同時還有一股強烈情感的特質。每個人在讀腳本時表現都差不多,不過山姆在詮釋最後那場演說時,卻是最能吸引我、讓我都想追隨他上戰場;至於另外兩位則沒那麼強烈。不過自那時以來,他們兩人也都在演藝圈上發光發熱,只是山姆卻是早在當年就已經準備好了。」

©Iron Horse Entertainment (II)

  的確,儘管伊凡與泰坦兩人並未如願演出卡麥隆編導的【阿凡達】,但兩人這些年來也分別在演藝圈中闖出一片天。伊凡自2011年加入漫威電影宇宙至今,早已是全球知名的「美國隊長」;而泰坦的演出作品也不在話下,包括【龍虎少年隊】系列、【舞力麥克】系列以及【樂高玩電影】系列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