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續集暖身!【阿凡達】全新4K HDR版震撼觀影體驗再升級

二十世紀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在千呼萬喚的《阿凡達:水之道》終於將在年底登場前,金獎票房大導詹姆斯卡麥隆13年前重新定義電影、穩坐全球影史票房冠軍至今屹立不搖的經典首集科幻代表作《阿凡達》,也將於9月23日(五)以全新版本率先重返大銀幕磅礡現身,以4K HDR的頂尖技術全面升級影音效果,不但令影迷在迫不及待看到續集的同時、得以先一解心癢並溫故知新的必修片,更能感受超越以往的震撼觀影體驗!今日重映版預告隆重發佈,帶領觀眾回歸史詩起源!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慢工出細活的詹姆斯卡麥隆,不僅《阿凡達》續集一拍就是精雕細琢13年,於2009年推出《阿凡達》時,也與上一部作品、另一部影史經典《鐵達尼號》相隔長達12年,超乎想像的科幻情節,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驚人特效,一上映便造成萬人空巷爭相搶看、立刻擄獲全球觀眾,把當時無片能敵的《鐵達尼號》擠下影史票房冠軍,儼然是名符其實地「只有詹姆斯卡麥隆能夠打敗詹姆斯卡麥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