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阿凡達】4部續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終於開口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一直都有聽到全球影史票房霸主【阿凡達】(總票房27億8800萬美金)將會出續集作品,但從電影上映的2009年到現在,依然只聞樓梯響;而續集也從原本的2集(三部曲)變成如今的4集(五部曲)。

  對於續集的製作細節,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近日終於在Varity的訪談中開金口。根據導演的說法,目前為止他還是朝2018年推出第一部續集的目標前進,只不過向來慢工出細活的他,也無法向粉絲們保證2018年真的可以如期推出,「我們還沒有改變這個計劃的打算,但如果不得不,我們還是會做一些更動。」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並不是什麼時候推出第一部【阿凡達】續集,而是整個系列的發行節奏,我要這些續集的上映時間越接近越好。如果我們是在聖誕節假期推出,那麼我會希望接下來的續集也都能在這個期間上映。」至於續集的劇情,卡麥隆導演則大略解釋,「這些續集的故事線將會以傑克、奈蒂莉以及他們的小孩為主軸,這不只是家庭故事,更是如何對抗人類的冒險。」

  【阿凡達2】(暫譯)預定2018年推出。

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2】將會證明【阿凡達】的成功並非僥倖!」

要什麼通通都給你!幾部經典動態擷取電影

經典到讓他扼腕!那些麥特戴蒙曾回絕演出的角色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怎麼可能不是粉絲?北美影史前25名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