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Girl Power!Top.3必看女英雄電影你準備好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放眼目前2020年強片片單中,想忽視也難的就屬幾位超強女力電影準備票房廝殺。其中上半年又屬以下這幾部強中最強,超殺魅力無法擋!

終於等到她一支獨秀---【黑寡婦】

©Disney/Marvel
  2020年最讓大家關注的就是漫威影業的重新佈局,其中首先挑樑上陣的不是別人,就是大家期盼solo秀已久的【黑寡婦】。其實漫威用這角色的個人電影為第四階段打頭陣,不難看出主要就是想穩住粉絲影迷的心,畢竟無限之戰這場世紀對決已經打完,接下來預計要推出的電影部分都是新英雄,如【永恆族】、【上氣】…等,為了不失去死忠粉絲的心,讓元老級復仇者聯盟成員先抓穩粉絲忠誠度絕對是最重要考量。
©Disney/Marvel

  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Disney/Marvel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