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講清楚!凱文費吉談MCU第四階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原本預定在2020年正式進入MCU第四階段的計畫,很不幸地,半途殺出了個新冠肺炎病毒程咬金,讓第四階段延宕了整整一年。而原訂由【黑寡婦】揭開序曲的計畫,現在也改由Disney+首部MCU迷你影集「汪達幻視」扛起大旗。就在「汪達幻視」即將首播之際,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則是一次講清楚接下來第四階段的幾個重點細節。

©Disney/Marvel Comics

【黑豹2】的「黑豹」
在查德維克博斯曼過世之後,漫威影業曾公開表示不再重新選角,不過對這個重要角色,外界依然存在著相當大的疑問。對此,費吉透露:「在系列漫畫以及第一集【黑豹】中描述很多的都是瓦干達這個國家,瓦干達是一個未來我們繼續發展其他角色以及不同次文化的基地,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同時也是一開始就聚焦的下一段冒險故事之處。」

©Disney/Marvel Comics

「我們將不會利用電腦特效來復活查德維克,也不會替「帝查拉」這個角色重新選角。萊恩庫格勒(【黑豹】系列編導)正以最尊重且最大的愛與誠摯之心在努力創作劇本。所以我們的核心始終是關於推動瓦干達的神話及其啟發性,同時也將傳承查德(維克)的榮耀、尊崇以及持續不斷的教學並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