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全球票房傳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今年推出的電影可以說是一部賣過一部,繼前陣子擬真版【獅子王】在全球賣出13.46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並且順道拿下全球影史動畫賣座冠軍寶座之後,現在迪士尼的另一部動畫【玩具總動員4】也傳出票房捷報。

©Disney

  自六月下旬推出至今,【玩具總動員4】在全球已堂堂突破10億美金大關,成為迪士尼今年第5部加入10億美金票房俱樂部的作品;至於在全球動畫影史票房排行榜上,本片則是暫居第8名。不過專家也預測,【玩具總動員4】想超越2010年【玩具總動員3】在全球所創下的10億6696萬美金紀錄,難度應該很高。目前【玩具總動員4】的全球票房是10億172萬美金。

©Disney

  【玩具總動員4】在自家北美票房拿下4.218億美金的票房,而海外市場貢獻最多的則是日本,單是日本觀眾就替本片挹注了7650萬美金的票房。迪士尼今年第一部全球破10億美金票房大關的電影是【驚奇隊長】,之後依序則還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阿拉丁】、【獅子王】以及最新入列的【玩具總動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