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克里/史克魯爾人戰爭故事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一場訪問中提醒漫威粉絲,大家在【驚奇隊長】中尚未看到克里人與史克魯爾人之間的戰爭真正落幕,並且這場兩個外太空種族之間的戰爭,則是很有可能在未來MCU的其他作品中還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空間。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費吉針對記者提問的問題“史克魯爾人是否會參與驚奇隊長未來的太空冒險”時,這樣表示:「我們將會看到它更多的故事嗎?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認為以這部電影的時間軸以及這些角色未來的故事潛力來說,對我們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它有一個偉大的過去,不只是邁維爾,而是整個史克魯爾人與克里人之間的衝突,還有時間軸上的缺口-界於電影片尾的卡蘿丹佛斯以及她之後加入復仇者聯盟這兩個時間點之間。」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漫畫中,克里人與史克魯爾人的這場戰爭是場持續影響故事與角色的大戰,之所以會以這場戰爭來介紹「驚奇隊長」出場,費吉進一步解釋:「我們想要給她自己的宇宙角落,她自己的故事背景。儘管我們在【驚奇隊長】中並沒有特別說明這一點,但還是有了解這段時間她人到底在哪裡的可能。為什麼我們從來沒有(在MCU)看過她?這個答案已經在【驚奇隊長】中揭示以及給出暗示:她之前一直在MCU另外一個地區處理一場巨大的宇宙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