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繆傑克森與克拉克葛雷格將在【驚奇隊長】中降齡演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驚奇隊長】近日終於殺青,「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這個消息。雖然電影已經殺青,但整個後製階段才正開始。根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的說法,【驚奇隊長】全片中的「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以及「考森」克拉克葛雷格將會利用電腦特效技術“降齡”演出。

  「山繆傑克森正在為我們拍攝一部片,在片中他的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個25歲,還有考森。所以這將會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一次有演員(利用電腦特效)降齡演出整部片,不是只有某個時期的回憶片段,而是整部電影(都是利用電腦特效降齡演出)。」費吉這樣跟Slashfilm解釋。

©Disney /Marvel Comics

  之所以需要兩位演員降齡演出,最主要的理由還是因為【驚奇隊長】的時空背景是設定於90年代,也因此,漫威這回也特地端出最新「減齡」電腦繪圖技術,在後製階段“好好地”替兩位演員們降齡。之前,漫威的幕後特效團隊也曾在替麥可道格拉斯(【蟻人】)以及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降齡過,不過不同於片段式回顧,這回在【驚奇隊長】中則是需要從頭到尾減齡到底!

全新【復仇者聯盟4】宣傳藝術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