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外流場邊照驚見年輕版的「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MCU一直要等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片尾片段才“正式”介紹「驚奇隊長」這個角色,不過明年登場的【驚奇隊長】現在看來已經是氣勢如虹。而今日又有一批全新電影場邊照外流,至於新亮點則是年輕版的考森探員。

via Instagram

  被分享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的這批照片,除了布麗拉森飾演的驚奇隊長,還有克拉克葛雷格飾演的神盾局考森探員。儘管照片中無法看出兩個角色之間的關係與互動,但卻可以令粉絲一窺劇組人員是如何替考森探員“減齡”-包括增加髮量、梳高頭髮,另外還在葛雷格的臉上貼上之後後製階段將會以電腦特效降齡的感應黑點…等。

via Instagram

  雖然粉絲已經在第一支預告中看到年輕版的考森,不過畢竟只有一秒的驚鴻一瞥,現在這批場邊照的出現,也讓粉絲有機會看清楚這位神盾局不可或缺的探員的年輕模樣。至於第二支預告,現在傳出漫威極有可能會是在12月8日於巴西舉辦的CCXP上曝光。

via Instagram

  而除了考森探員,【驚奇隊長】還會有一個MCU粉絲熟悉的熟面孔,那就是山繆傑克森的尼克福瑞。【驚奇隊長】劇情描述當地球被捲入星際間兩大外星族群的戰爭之際,為了捍衛宇宙間的和平,卡蘿丹佛斯也變身成全宇宙最強大的超級英雄之一。電影預定2019年3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