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坦承瞎掰「驚奇隊長」超能力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早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之後沒多久,外界就開始盛傳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眾位漫威超級英雄們將會上演“穿越”的劇情。而就在「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於前陣子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的內容曝光之後,也讓粉絲們更加堅信所謂的“穿越”理論。

©Disney /Marvel Comics

  事情是這樣子的。傑克森在那場訪問中侃侃而談,最後更開心爆雷與他同台合作【驚奇隊長】的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擁有穿越時空的超能力:「卡蘿丹佛斯是漫威電影宇宙中擁有穿越時空超能力的超級英雄之一。」就是這句話讓外界直接與緊接著【驚奇隊長】之後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穿越理論畫上等號!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是,近日宣傳新作【驚奇隊長】的傑克森卻是在接受KRQQ訪問中澄清那次的訪問只是開大家一個小玩笑:「那時候我說她可以穿越時空,是瞎掰的啦,只是每個人一聽到這個都樂歪了。」傑克森稍後也解釋了為何自己會這麼做,理由原來是那天的訪問是在他拍了一整天戲之後,整個人累歪了的局長,只是隨口說瞎話罷了。不過,話說您老人家累歸累,但有些玩笑還是不能亂開啊,福瑞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