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早期概念藝術圖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上映近兩個星期,漫威電影宇宙的【驚奇隊長】全球票房已經堂堂突破7.6億美金,再加上觀眾對於她驚喜現身上星期釋出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告中的絕佳反應以及漫威總裁再次公開宣示「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將是領導MCU未來的重點角色,在在都讓全球粉絲們的眼球始終聚焦在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上。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概念藝術設計Aleksi Briclot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驚奇隊長】的早期提案概念藝術圖。在底下貼文中,他解釋這是「佛斯」身為克里飛行員時的服裝設計圖。看過【驚奇隊長】的人都知道圖中的造型設計與後來電影中所呈現的模樣可以說是南轅北轍。至於為何有這樣的設計概念?這位設計師則解釋,那是為了讓觀眾在看到這套“非常”外星人的戲服之後,等到面罩一掀開,觀眾再看到卡蘿丹佛斯那張與人類相同的臉時,肯定會感到相當驚訝。

Credit: @Aleksi Briclot

  的確,這套戲服比之電影中出現的那套明顯黑暗許多,同時也可以看出強調“外星”特質的設計;毫無疑問,若是真的採用這套戲服,觀眾看到面罩揭開後的卡蘿丹佛斯,肯定會出現這位設計師原本想要的驚喜反應。不過,從最後電影中出現的設計來看,漫威影業顯然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試圖以戲服來掩飾卡蘿丹佛斯的人性特質,不僅如此,甚至可以說整部電影的重點就是在強調這位超級女英雄的內心人性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