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部都是經典!2020年前將推出的迪士尼動畫真人版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動畫起家的迪士尼電影公司,旗下擁有相當多動畫作品,成為經典的更是不在話下。多年來,迪士尼也曾陸續推出過不少經典動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不過一直要到2010年之後,這個將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策略才逐漸變得更具系統。

即將推出的作品

【小飛象】Dumbo, 2019
動畫版本:1941【小飛象】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找來伊娃葛林、柯林法洛、米高基頓、丹尼狄維托以及亞倫艾金等演技派演員全力支援。以動畫版本為基礎,不過電影卻是發展出全新的故事線。描述出生在馬戲團的小飛象,如何將原本天生的缺陷-一對招風耳幻化為成長助力,並且與細心照顧牠的小主人突破一切困難、找回自己人生的奇蹟冒險過程。

【阿拉丁】Aladdin, 2019
動畫版本:1992【阿拉丁】

2019年可以說是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的超級年。接力【小飛象】的則是經典中的經典【阿拉丁】。由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執導,儘管男、女主角都還是名不見經傳的新秀,但靈魂人物-神燈精靈卻是找來非裔演技派偶像男星威爾史密斯詮釋。外界都在等著看史密斯如何在羅賓威廉斯的神配音之下,再創新世代的神燈精靈形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