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控請進!愛奇藝台灣站幫你回顧這些陪我們長大的經典童話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截自網路   


  說到經典童話電影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每位美得根本不科學的公主。從最早的【白雪公主】到近年掀起狂潮的【冰雪奇緣】,每位公主能跳能唱,圈粉功力都不在話下。就讓愛奇藝台灣站為各位公主控回顧回憶殺---陪我們長大的經典童話電影。

【冰雪奇緣】


▸點我直接看【冰雪奇緣】

  2013年迪士尼推出結合冒險、幽默的3D動畫冒險喜劇【冰雪奇緣】,不但在全球掃下破1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更創造出讓所有小朋友瘋狂、家長崩潰的「Let it go」夯曲狂潮。今年終於再推出續集【冰雪奇緣2】,讓所有安娜、艾莎粉相當興奮。

  【冰雪奇緣】是迪士尼影業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後再度製作的冒險喜劇3D動畫,再度顛覆傳統,【冰雪奇緣】將經典與創新做出最完美結合,也難怪能創造出如此強大的票房成績。

【白雪公主】


▸點我直接看【白雪公主】

  可以說是迪士尼公主幫中的元老級前輩,1937年推出的【白雪公主】是迪士尼首部經典動畫長片,也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除了溫柔婉約、還能與小動物邊合唱邊溝通的白雪公主之外,還有壞繼母、小矮人與白馬王子,每個角色都是電影中缺一不可的經典。

  雖然迪士尼至今一直沒有推出【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但改編後的真人版電影其實大家都有印象,就是【公主與狩獵者】以及【魔鏡‧魔鏡】,不管你喜歡哪一部改編,動畫版的【白雪公主】,經典程度可是無法撼動。

【小美人魚】


▸點我直接看【小美人魚】

  不久前卡司才塵埃落定,【小美人魚】接下來也確定推出真人版電影游回大銀幕。但這部的動畫原版也是經典必看之一。

  可愛討喜的愛瑞兒公主與她的好夥伴小比目魚、英俊挺白的艾瑞克王子,邪惡無比、半人半章魚的反派烏蘇拉…【小美人魚】不僅故事、角色設定精彩、,片中的音樂也充滿奇想浪漫元素,絕對是百看不厭的經典動畫代表。

【阿拉丁】


▸點我直接看【阿拉丁】

  今年真人版【阿拉丁】真人版才在全球創下不錯的票房成績,續集看來也可樂觀期待。動畫版【阿拉丁】於1992年推出,充滿魔幻異想、浪漫愛情與滿滿喜劇元素,【阿拉丁】成功拿下1992年票房最賣座電影。其中最讓大家難忘懷的就屬已故喜劇巨星羅賓威廉斯配音的精靈一角,可說是無人能取代,經典程度永留粉絲心中。

【花木蘭】


▸點我直接看【花木蘭】

  昨天才熱騰騰推出【花木蘭】真人版預告,電影預定明年春天正式上映。儘管票房、口碑還無從推測,但憑著當年動畫版【花木蘭】的成功,想必迪士尼對屆時真人版電影的反應也有十足信心。

  【花木蘭】動畫版於1998年推出,故事改編自著名的詩歌木蘭辭,花木蘭女扮男裝,勇敢代父從軍征戰沙場的英雄故事。動畫版不僅保留了木蘭驍勇善戰的元素,還增添了與將軍李翔擦出浪漫火花的劇情延伸,更不會忘了木蘭貼身小跟班木須龍這可愛又好笑的守護角色。若你等不及看真人版,可以先回顧一下動畫版【花木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