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女王威力難擋!【冰雪奇緣2】全台破億制霸全球週末票房!

迪士尼影業   

©Disney

  【冰雪奇緣2】週末強勢登場,北美票房衝破1億2千7百萬美金,全球票房更高達3億5千萬美金。台灣的表現也同樣強強滾,穩坐本周票房冠軍寶座,全台票房約1億2百3十萬台幣。

©Disney

  短短幾天即破億,更破了動畫影史在非假日開片的票房紀錄,還超過今夏由【玩具總動員4】所創下的開片紀錄,榮登迪士尼/皮克斯最高開片紀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冰雪奇緣】續集。艾莎和安娜姊妹以及阿克與雪寶一起前往遙遠的森林深處,尋找關於他們的王國古老秘密的真相。
  艾倫戴爾王國在女王艾莎帶領之下欣欣向榮,之前相敬如“冰”的姊妹也化解了心結,正當一切美好之際,艾莎卻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艾莎的魔法似乎喚醒了更危險的力量將會危及她所愛的一切。她必須要穿越魔境之土,進入未知之域才能尋找真相。當然,妹妹安娜、阿克、麋鹿小斯與雪寶將會伴隨艾莎踏上這場冒險之旅。之前艾莎擔心自己擁有過多的魔力,這次,她只希望,她的魔力足夠抵抗迎面而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