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釋出多款角色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釋出4款全新【冰雪奇緣2】角色海報,分別是粉絲最熟悉也是最喜愛的4人組-艾莎(伊蒂娜曼澤爾 配音)、安娜(克莉絲汀貝爾 配音)、阿克(強納森葛洛夫 配音)與阿嘶,以及雪寶(喬許蓋德 配音)。

©Disney

  2013年年底推出的【冰雪奇緣】在當時創下許多票房新紀錄,不僅全球票房飆破12.76億美金,同時電影主題曲「Let It Go」至今依然是大小粉絲傳唱不歇的超夯金曲。而到了續集,主角們這回將踏上一場全新的魔幻冒險。

©Disney

  替安娜配音的克莉絲汀貝爾聊到了6年之後的續作與第一集的不同處:「這部續作還是會很適合小朋友觀賞,並且小朋友也都會很喜歡,不過艾莎與安娜也都比上一集成長了一些。我認為【冰雪奇緣2】的粉絲,當年還是小女孩的她們可能會覺得續集不適合她們,不過她們將會感到驚喜的。」

©Disney

  【冰雪奇緣2】劇情描述艾莎和安娜姊妹以及阿克、阿嘶與雪寶一起前往遙遠的森林深處,尋找關於他們的王國古老秘密的真相。本片導演依然是第一集的導演檔-克里斯巴克與珍妮佛李。電影預定11月21日在台上映。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