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預感!【冰雪奇緣2】艾莎全新主打歌接棒〈Let It Go〉熱潮

環球西洋   

©Disney

  【冰雪奇緣】電影於2013年推出時,就創下全球超過390億的驚人票房,不僅為史上最高票房的動畫片,更同時位居全球電影史上票房收入第14高的電影,電影中的主角艾莎與安娜頓時成為全球小朋友們的最愛偶像。

©Disney

  除此之外,【冰雪奇緣】獲得第71屆金球獎的最佳動畫長片、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紅遍全球的電影主題曲"Let It Go"更是締造了YouTube超過6億7000萬的點閱次數,並且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以及葛萊美最佳影視原聲歌曲獎,可說是替迪士尼電影音樂塑造了全新的高峰里程碑!

©Disney

  睽違6年,【冰雪奇緣】終於再度推出續集,電影故事設定在前作的3年後,在艾莎聽到來自北方神秘的呼喚聲後,艾倫戴爾王國因為開始受到不明強風吹襲而變得不再安全。為了拯救王國、拯救家鄉,艾莎與妹妹安娜、阿克、雪寶和小斯,再度踏上全新的冒險之旅,而這次的旅程,也將揭露艾莎冰雪魔力的起源。在神秘強風的背後隱藏了甚麼秘密?艾莎與安娜又將會遇到甚麼樣的挑戰和困難?艾倫戴爾王國的未來掌握在他們手中!

  【冰雪奇緣2】的電影原聲帶再度邀請先前製作【冰雪奇緣】招牌神曲“Let It Go”的音樂創作夫妻檔Kristen Anderson-Lopez與Robert Lopez,兩人憑藉著高超與獨一無二的譜曲功力,共同獲得了2座葛萊美與2座奧斯卡獎,此次這對創作組合再度為【冰雪奇緣2】操刀,結合故事劇情的高潮迭起,以及各種不同場景中的情緒掌握,調配出最適合電影氛圍的樂章,並且為電影烘脫了完美的襯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