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力挺灰姑娘 千呼萬喚最新動畫短篇即將登場!

迪士尼   

  讓全世界都為之瘋狂的冰炫風【冰雪奇緣】要再度發威了! 【冰雪奇緣】製作團隊即將推出動畫短篇【冰雪奇緣:驚喜連連】。動畫短篇將會由艾莎女王領軍為經典公主灰姑娘站台,成為今年3月13日上映的【仙履奇緣】片頭短片。在今天釋放出的五張劇照中預估劇情的發展為: 艾莎女王為了彌補先前對安娜公主的虧欠,替安娜精心策畫了一個讓安娜難忘地驚喜生日派對,但是艾莎女王的魔法似乎再度失控,導致一連串無法預料的後果…大家喜愛的角色包括搞笑的雪寶、阿克、麋鹿小斯也將全數回籠。而因Let it Go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羅培茲夫婦更為了這次的動畫短篇創作出全新的主題曲, 想必也會成為繼Let it go 後的洗腦神曲,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為了配合三月春暖花開的季節,艾莎與安娜都將換上顏色粉嫩的美麗春裝在動畫短篇與大家見面,想要一睹【冰雪奇緣:驚喜連連】動畫短篇的影迷朋友們記得在3月進戲院欣賞【仙履奇緣】,跟著艾莎與安娜公主一起力挺灰姑娘吧!

  【仙履奇緣】改編自最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繼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繼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戲稱為「灰姑娘」。儘管遭受不合理的對待,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教誨,「用善良與勇氣面對挑戰」。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有一天,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完全不知他是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藉機在遇見基特。但繼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可就如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由曾執導【雷神索爾】的金獎提名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將飾演灰姑娘的壞繼母,在片中大力使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