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寶有夠爆笑!你有聽過電音版【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為了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在片中演出跟班丑角-來富的「雪寶」喬許蓋德,近日上「吉米法隆秀」和主持人大玩變音演唱迪士尼主題曲的遊戲,絕對會讓你笑到不要不要的!

  在「Box of Microphones」的節目環節中,喬許和吉米必須隨機選取一支音效麥克風,並交替演唱迪士尼主題曲,喬許首先用了花栗鼠音效的麥克風演唱【冰雪奇緣】的對唱曲《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只見他一開口全場觀眾便笑翻,而喬許也跟著人來瘋地越唱越投入,有夠逗趣!

  接著吉米用黑武士音效的麥克風反差地唱出充滿生命力的《Circle of Life》,同樣引起全場觀眾捧腹大笑,尤其是他用那低沉渾厚的聲音唱出【獅子王】最經典的開頭歌詞,實在是讓人想忍笑都很難!

  節目尾聲,兩人當然免不了合唱【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只不過他們拿的音效麥克風是會隨機變換的,一下電音一下黑武士,最後甚至還變回花栗鼠,儘管這首浪漫對唱被兩人詮釋得好崩壞,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耍寶功力還真不是蓋的!

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這兩部竟然有重複畫面?那些有關迪士尼公主你不知道的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