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迪士尼公主【Moana】釋出8張角色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迪士尼公主系列最新作【Moana】上個月釋出日文版預告令影迷大呼超療癒。電影近期再推出8張主要角色圖,包括完整配音員陣容,準備好再被萌翻!

TAMATOA(Jemaine Clement配音)
Tamatoa是一隻自以為是的巨大螃蟹,身高15公尺,住在怪獸國度。

TALA奶奶(Rachel House配音)
奶奶是Moana最信任的好朋友,跟孫女一樣與海洋有特殊連結。兒子是犀利的酋長Tui。

TUI與SINA(Temuera Morrison與Nicole Scherzinger配音)
Tui是Moana的父親,也是島上備受尊敬的酋長。他希望女兒能跟隨自己的腳步成為領導者,但很擔心她被海洋與外面的世界給吸引。Moana的母親Sina是個堅強又聰明風趣的人,雖然支持女兒對海洋的熱愛,但又害怕愛女受傷害。

HEIHEI(Alan Tudyk配音)
島上一隻很笨的公雞,卻不小心登上了Moana的船,意外加入了主角的大冒險。

KAKAMORA
不擇手段的瘋狂海盜團,身穿椰子裝甲,真實身分不明?

PUA
耍萌的小豬,光看超級無辜的外表就已經讓影迷大呼太可愛了!雖然是隻豬但給人的感覺很像是小狗,應會是本片不少笑點的來源。

MOANA(Auli‘i Cravalho配音)
這是Auli‘i Cravalho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原先只是個住在夏威夷的平凡14歲少女,在星探鼓勵之下才去試音。這次飾演主角Moana,一個夢想成為領航大師的少女。

MAUI(巨石強森配音)
巨石強森飾演「半人半神」的戰士Maui,絕對是個狠角色!他也會在片中帶來一首歌曲,非常值得期待!

  【Moana】預定11月23日於北美上映。

【海洋奇緣】(暫譯) 首支預告曝光!

巨石強森拿麥展歌喉!迪士尼最新動畫【Moana】釋出首支片段!

美夢成真!新一任迪士尼公主就是她!

太療癒了!【動物方城市】的樹懶真實版長這樣...

部部都能賺!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全球票房完整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