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基哥」狗仔照紅到變彩蛋!那些你可能沒注意到的電影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SPLASH NEWS.

這年頭大家流行找彩蛋,電影公司也樂得以此方式來與粉絲進行更多的互動,也多虧這些樂於「蒐蛋」的粉絲們,我們才發現電影那些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彩蛋。
以下精選17個你可能沒有發現到的電影彩蛋,或是電影幕後有趣小事實。

© Walt Disney Pictures, © Hdalby33 / reddit

1.【動物方城市】
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中,有一幕當鏡頭轉向貼著數張照片的地圖上,若你注意看,會發現有張照片中的狼坐在公園長椅上,手中拿著三明治但卻垂頭落寞的樣子。沒錯!照片中狼的動作就是在模仿基努李維那張有名的狗仔照。

© ToolBot08 / reddit, © Sony Pictures

2.【蜘蛛人:返校日】(2017)
在湯姆霍蘭版本的【蜘蛛人:返校日】物理教室中,教室前方上掛著眾多位物理學家的照片。你沒看錯,最右邊那位有點眼熟的正是「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博士!是說以班納在核子物理學及伽瑪射線上的貢獻,的確有資格並列其中。

© Pixar, © Walt Disney

3.【汽車總動員】
該部動畫片中的峽谷,其實就是一台經典款汽車的外型:引擎蓋、車翼…等。

© Columbia Pictures

4.【當幸福來敲門】
在這部傳記片的片尾,經過威爾史密斯父子的那位,就是該片角色原型克里斯多夫加德納本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