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暴龍發威擊敗復仇者!復仇者聯盟獻上英雄恭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侏羅紀世界】上映後全球票房大發威,北美票房已經超過2億800萬美金,確定打敗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2億700萬美金),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稍早在推特獻上祝賀,還找來自家平面設計特別製作了這張海報,復仇者聯盟一票英雄,正式向帝王暴龍致意。

【侏羅紀世界】喚起影迷對恐龍長久以來的熱愛!上周末在全球上映,以全球首周末票房就突破5億美金的驚人成績打破全球影史開片首周末票房紀錄!台、美首周票房更勇奪雙冠軍!

【侏羅紀世界】劇情敘述「侏羅紀公園」被重新建立,並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的樂園號稱100%安全,更有在前3集未出現過的全新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就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時發生了一場意外,讓恐龍展開攻擊,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姊妹】中的強勢心機女到【侏羅紀世界】的完美主義女強人---北京專訪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14歲克里斯普拉特【侏羅紀公園】連看兩遍 幻想被恐龍狂追

和美國隊長騎重機誰帥?「星爵」克里斯普拉特的答案竟是

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侏羅紀世界】6月10日盛大開幕

【侏羅紀世界】導演不導了?科林崔佛洛:我不會再以導演身分加入續集拍攝

星爵多愛耍寶?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搞笑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