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入團!酷寒戰士將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片尾彩蛋中,賽巴斯汀史坦飾演的酷寒戰士「巴奇」再度被冰封,留下觀眾無限好奇他的未來何去何從?近期外媒就報導,酷寒戰士將會在2018的【復仇者聯盟】續集中再度登場!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結尾高潮大戰中,酷寒戰士的招牌鋼鐵手臂慘遭鋼鐵人破壞,且因害怕被邪惡組織九頭蛇洗腦,再度成為殺人武器,所以自願選擇冰封沉睡,且由黑豹親自負責守護。

  外媒近期報導,賽巴斯汀史坦將於明年初開始拍攝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第三集電影。這會是他首度離開【美國隊長】系列電影,加入【復仇者聯盟】系列。

  在【復仇者聯盟】第三集中,英雄們將會決戰終極大反派薩諾斯。而賽巴斯汀史坦先前已與漫威簽下了九部電影的大合約,因此漫威安排酷寒戰士在對決薩諾斯的重要盛事中回歸並不令人意外。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預計2018年5月4日於北美上映。

只看這篇就OK!2016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懶人包

巴奇知道但巴奇不說?「酷寒戰士」的下一部漫威電影是?

拍板定案!【復仇者聯盟3】將不會分為上下兩集

導演提早曝驚喜?「他和他都會加入【復仇者聯盟3】!」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