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最愛的「美國隊長」服裝造型是這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就跟其他漫威超級英雄一樣,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服裝造型也經過了幾次的改造。不過,從第一集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代造型、到最新一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頹廢造型,到底克里斯伊凡自己最偏愛的是哪一套制服?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芝加哥舉辦的ACE動漫展中,伊凡被問到了這個有趣的問題。這位被粉絲視為「美國隊長」代言人的帥氣演員不只給出答案,還加碼爆料了自己最不愛的一套美國隊長制服: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Disney /Marvel Comics

  「我真的還滿愛【酷寒戰士】中的那套制服,我就是愛那種海軍藍。對我來說,它就是…我們都叫它是秘密行動裝,我不清楚在片場大家是不是都這樣稱呼它,不過,沒錯,對我來說,那套服裝真的很酷。不過你們知道的,我也愛其他的服裝…不過或許並不包含【復仇者聯盟】中的那套(大笑),不過其他集的造型也都很棒。」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Disney /Marvel Comics

  的確,伊凡在【酷寒戰士】中的角色造型的確是「美國隊長」的粉絲們最愛的一款;而伊凡儘管是以開玩笑的說法表示最不討自己歡心的是他在2012年【復仇者聯盟】中的那套復古制服,但相信粉絲們應該也都認同這個答案!

【復仇者聯盟】©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