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新發現!彼得帕克與奈德曾客串2012【復仇者聯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以往,粉絲也曾提出彼得帕克客串過MCU另一部作品【鋼鐵人2】的說法,而這個理論之後甚至還獲得漫威影業的官方認證。現在,又有粉絲提出新的論點:原來【蜘蛛人:返校日】的彼得帕克與奈德曾經一同客串2012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某位Reddit用戶分享了一張【復仇者聯盟】的劇照,照片中是紐約大戰事件結束之後,各家新聞台所拍下的每個人的反應。當中,被紅線圈起來的,正好是一個亞裔小男孩以及一位白人小男孩,前者開心雀躍的活潑模樣,的確是與「奈德」頗相像;後者看起來比較靦腆,碰巧也跟彼得的個性很接近。也因此,粉絲認為這就是兩人客串這部片的鐵證。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Reddit

  當然了,2012年【復仇者聯盟】拍攝時,SONY尚未與漫威協議合作讓「蜘蛛人」加入MCU、甚至在同一年還推出自己的重啟版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而【復仇者聯盟】編導喬斯威登更不可能預知幾年後「蜘蛛人」真的會加入MCU。不過,既然彼得帕克可以客串【鋼鐵人2】,當然【蜘蛛人:返校日】的彼得與奈德也可以客串【復仇者聯盟】。對吧,漫威?

早在【美國隊長3】之前!蜘蛛人已在這部片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