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入列【復仇者聯盟3】?湯姆霍蘭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湯姆霍蘭飾演的新一任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一役成功打出爆棚人氣,儘管個人主演的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要到明年暑假檔才會推出,但關於新蜘蛛人,粉絲們看得可是更長遠的未來。

  回頭來看2015年SONY與漫威簽訂的“蜘蛛人回娘家”合作條款,裡面不只有雙方合作【蜘蛛人】系列電影,同時也有「蜘蛛人角色得以出現在其他漫威電影宇宙電影」的條件,也就是說,湯姆霍蘭的「蜘蛛人」基本上就跟其他漫威超級英雄角色一樣,可以自由來去整個漫威電影宇宙。

  近日,湯姆霍蘭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被問及蜘蛛人是否確定加入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他坦言:「目前一切都還沒定論。我相信現在有些計劃正在進行中,但我搞不太清楚整個簽約的內容。」既然連主角自己都搞不清楚會不會向【復仇者聯盟3】(暫譯)報到,看來粉絲們也只能繼續耐心等待下去了。

展示動態擷取酷炫效果!「蜘蛛人」湯姆霍蘭大跳霹靂舞

等不到的未來?凱文費吉談「刀鋒戰士」

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她是新任蜘蛛女!你不能不知道的贊達雅

公開嗆聲!「蜘蛛人」挑戰「雷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