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續集場邊照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隨著【蜘蛛人:返校日】續集正式開拍,第一批場邊照也跟著曝了光!照片拍攝於英國的攝影棚,可以看到手拿著咖啡的湯姆霍蘭正與其他工作人員開心交談。

  【蜘蛛人:返校日】續集昨日於英國赫特佛德郡的攝影棚正式開拍,如同片名【Spider-Man: Far From Home】,這一回這位紐約高中生超級英雄將會利用放暑假期間離開故鄉前往歐洲,當然了,就算是在歐洲,小蜘蛛還是必須肩負起打擊犯罪的重責大任,而這一回他遇上的對手就是漫畫中惡名昭彰的「神秘客」,另外還有第一集的反派「禿鷹」也回鍋湊熱鬧。

Credit: @TomHollandChina

  儘管蜘蛛人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結局不太美妙,但由於續集的確定開拍(並且時空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粉絲也終於能確定於這位討人喜愛的高中生超級英雄的命運。只不過,想知道蜘蛛人是如何扭轉劣勢,還是得等到明年五月【復仇者聯盟4】上映後才能揭曉。

湯姆霍蘭意外公佈【蜘蛛人:返校日】續集正式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