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變【鋼鐵人:返校日】?小勞勃道尼大讚粉絲創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日前在個人臉書上大讚某位粉絲的“傑作”-他將【蜘蛛人:返校日】某款海報改成完全以「東尼史塔克/鋼鐵人」為中心的【鋼鐵人:返校日】海報。

  當初SONY與漫威達成合作協議的條件之一,就是接下來的【蜘蛛人】電影必須要有其他漫威電影宇宙角色加入。也因此,【蜘蛛人:返校日】找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權當「蜘蛛人」彼得帕克的心靈導師,也不太出大家的意料之外。

  不過,幾個星期前官方釋出的這張電影海報倒是意外引起網友的瘋狂諧仿,原因就出在這張海報上的人頭也未免太多了些,也因此才會有底下這張逗得「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龍心大悅轉貼在個人臉書上的創意諧仿。

  其實這張PS海報不單只是諧仿上的趣味,更重要的是它巧妙道出SONY與漫威工作室之間意在言外的亦敵亦友關係。看看加工後的海報,男主角蜘蛛人差點"淹沒"在鋼鐵人的各式大頭照之中,也就不難想像為何小勞勃道尼會特別屬意這位網友的傑作了!

蜘蛛裝再進化!【蜘蛛人:返校日】電影片段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